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切实转变作风 促进增比进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8 09:11:57  来源:  

  2月16日,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全文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体会议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十八大报告精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在作风转变上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思想纪律作风要有转变,不能将老一套的思想、僵化的理念带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来;二是工作纪律作风要有转变,转变拖沓、懒散的工作面貌,转变按部就班、“四平八稳”的工作态度,力求在新的一年里,各科室、局、队所开展的工作有创新、有进展、有突破,尤其是在工作时间,不能上网看电影、玩游戏、购物,一经发现,绝不姑息;三是学风要有转变,加大对十八大、以及新刑事诉讼法等的学习力度,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学好相关业务知识;四是创先争优意识要有转变,要增强争比进位意识,各分管领导、政工、纪检部门要加大对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确保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王筑黔)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宰便镇春季楠竹造林忙
下一篇:从江县春节黄金周旅游实现蛇年“开门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