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志愿者倾情敬老 孤寡人感受温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02 08:56:19  来源:  








 

  “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不愁吃、不愁穿,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过春节,安度晚年。”2月1日,当志愿者在从江县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时,老人们激动地说。

  据介绍,根据从江县文明委关于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安排,由团县委、县妇联牵头,与县医院、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学校等单位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全县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当天,他们来到该县丙妹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忙开了。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们做体格检查,有的为老人洗衣叠被,有的陪老人们聊天,问寒问暖,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向讲解简单实用的安全出行、安全用电、饮食起居与健康疗养知识。

  据悉,志愿者还为敬老院的31位老人送去了米、油、糖、果等春节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温馨。(欧玲 梁媛 谌鸿溪)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供电局举办2013年安全区代表培训班
下一篇:从江“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运志愿服务向省际站点延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