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9 14:52:22  来源:  

  日前,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并对2012年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从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佐兴出席了会议,县相关部门领导和人民监督员、全院干警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从江县政协副主席、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平主持。

  会上,从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安黔全面总结了2012年检察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做好检察环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切实抓好执法办案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要求全院干警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不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勤奋工作,以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杨佐兴对从江县人民检察院一年来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加强业务学习,内强素质、外树新风,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与安全感;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王筑黔)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深夜回家丢手机 好心“的哥”主动还
下一篇:武警战士陷困境 驻地领导送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