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高速民警查获一盗窃车辆犯罪嫌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26 16:25:33  来源:  

  1月25日,笔者从黔东南高速大队六中队获悉,该中队在厦蓉高速从江段查获一盗窃车辆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1月22日晚,六中队民警在从江东收费站开展春运执勤,对进出收费站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11时40分,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银白色五菱之光小型普通客车途径厦蓉高速从江东收费站出口时,被民警拦截检查。


犯罪嫌疑人被押送黎平公安局

  民警在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和询问过程中,查觉驾驶员神色慌张,且前后说辞自相矛盾,顿时引起民警高度警惕。民警遂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车辆点火开关已被撬开,电源线外露;从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上查获该车的号牌为贵HC9021。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后,得知该车辆识别代号、发动机号与贵H9021号牌显示的信息相符,车辆登记人系贵州省黎平县永从乡覃某。

  民警立即拨打车主覃某电话,电话提示是空号。随即,民警与黎平县公安局永从派出所进行核查,永从派出所值班干警称,当晚,该派出所有号牌为贵HC9021的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被盗的报警记录,报警人系覃某本人。


突审现场

  至此,案情调查已取得重大进展,民警便对该驾驶员实施控制,暂扣车辆,并协商永从派出所前来核实。

  经突审查明,犯罪嫌疑人吴某,家住贵州省黎平县永从乡中罗村九组,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图为犯罪嫌疑人吴某

  据悉,犯罪嫌疑人吴某已移交黎平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谌鸿溪 韦阳铭)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刚边壮族乡人大第七届3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从江县丙妹镇深化“四帮四促”扎实开展“联乡、驻村”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