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创业板跳水跌逾2% 华谊兄弟逼近跌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3 11:13:37  来源:腾讯财经  

  今日,传媒股大跌,华谊兄弟一度跌近9%,光线传媒、奥飞动漫均跌逾6%,华策影视跌逾4%。互联网、软件等题材股集体下挫,受此影响创业板早盘大跌,截止10:00创业板指数跌逾2%。

  针对华谊兄弟提前组织机构投资者观看《私人定制》相关事宜,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针对资本市场信息披露的新情况新问题,证监会继续跟进,进行了解和研究。另据报道,《私人订制》上映4天票房飙至3.2亿,轻松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

  针对2014年A股市场投资,招商基金副总经理吕一凡指出,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定调全面深化改革,大幅提升了投资者看好中国经济和改革的信心,明年可能陆续出台的改革措施也可能将继续提高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并为中期内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良好前景奠定了基础。这也是很多投资人看好明年市场的主要理由。

  不过,吕一凡却认为将不会苟同上述乐观的判断,招商基金对明年市场整体持有谨慎态度,因为债务问题和利率问题可能是制约2014年经济和市场的主导性因素。在此背景下,吕一凡担心单纯的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很难长时间主导市场的上行,在企业盈利增长回落和无风险收益率提高的背景下,因此对2014年A股市场的运行持有谨慎看法,信用事件可能会在明年的某个时点出现,并对市场产生明显的负面冲击,A股可能会呈现先破后立的走势。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银监会龚明华:互联网金融不能重用户体验轻风控
下一篇: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本周开幕 粮食安全将成一号文主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