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两市双双重挫沪指跌1.83% 权重股引领杀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3 16:56:00  来源:腾讯财经  

  A股市场今日两市表现不佳。早盘两市不但没有延续昨日反弹的走势,而且还出现了几波跳水的行情。盘面板块个股也凶险不断,主力再一次成功诱多了众多投资者。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随后一路走低,临近收盘有所翘尾,但午后又再度下行,几乎是持续单边下跌,截止收盘,沪指跌1.83%报2087.94点,成交金额734亿元;深成指跌2.03%报8111.00点,成交金额755亿元。创业板指下挫1.32%报1212.08点,成交金额209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除土地流转概念和军工板块分别涨2.1%和0.55%外,仅互联网、大数据、北斗导航等少数概念股微涨,其余板块概念股全部下跌。券商、电力、汽车、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油气电改股、新三板、滨海新区等概念股持续下挫。其中,油改、滨海新区、新三板等概念股跌逾3%,汽车、金融、电力等板块均出现了2%以上的跌幅。

  盘面来看,更能感受到当前板块个股的凶险走势。如前期强势的板块个股开始大幅补跌,尤其是前期大涨的油改概念股跌幅居前,如泰山石油、广聚能源直接被砸向跌停,游资不计成本砸盘出逃非常明显;而前期龙头板块的暴跌,也直接引爆了题材股的继续跳水杀跌,如沧州大化破位后今日继续被主力打至跌停,又如万丰奥威、新农开发等,都是在筑顶后便被主力大阴砸盘。主力这样出货方式杀伤力往往是巨大的,其杀跌往往不能用一两个跌停来衡量。这从前期上海自贸区到近期的传媒股暴跌近30%就能看出来。因此在题材股凶险不断下,对有主力大举出货、前期涨幅巨大、筹码开始松动和技术上筑顶明显的股票,我们必须坚决斩仓出局。

  分析指出,公报延续了过去10多年来的相同表述,重申坚持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根基和国有经济的主导作用。不过,公报的确也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这表明未来几年可能会推动相关改革以减少对私营经济的歧视和不平等待遇。

  而日前,全球最强投资机构之一的高盛则刊文《红利消退,建议做空新兴市场股市》称,从基本面情况看,2014年开局新兴市场股市领先发达市场股市的可能性很小。而发达市场GDP增速将从1.3%上升至1.8%。我们预期MSCI新兴市场指数未来或横盘震荡,而MSCI发达市场指数有望持续上涨。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今日A股的突然跳水,主要由以下利空所致。

  1,上周A股交易账户数创17周新低,人气的极度低迷让股指积弱难返,导致跳水频频。

  2,昌九生化爆仓惨案震惊融资客,大挫市场人气同时助长了空头杀跌气氛,从而致大盘跳水。

  3,央行虽昨日逆回购注水维稳,但仅为90亿元,其中性偏紧政策基调不放松,流动性不宽裕仍困扰着A股。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经适房暂不取消 “三房”并轨政策年底出台
下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周四开启 每吨或降价百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