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纽约原油5月份重挫17%报每桶86.53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1 15:12:28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86.25,-0.28,-0.32%)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收盘价跌破每桶87美元,主要由于全球经济数据表现疲弱,且投资者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导致全球需求受挫。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7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9美元,报收于每桶86.53美元,跌幅为1.5%,创下自去年10月2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在5月份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挫17%,创下主力合约自2008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单月跌幅,当时美国金融危机正接近于达到高峰。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0美元,报收于每桶101.87美元,跌幅为1.6%%,在本月的交易中也大幅下跌了将近15%。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15.34美元,这一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5月25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20万桶,增幅远远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8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维持不变;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17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5万桶。

  能源信息署报告还显示,截至5月25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710亿立方英尺(约合20亿立方米),达到分析师此前预期区间的上限。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670亿立方英尺(约合19亿立方米)到710亿立方英尺。受本周一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的影响,该署发布原油库存报告的时间推迟了一天。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7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3美元(约合每升0.75美元),跌幅为1.2%,在本月的交易中下跌了11%;7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71美元(约合每升0.72美元),跌幅为1.2%,在本月的交易中下跌了15%;7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与昨天持平,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42美元,但在本月的交易中上涨了6%,主要由于预计天气比往年温暖。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审计署公布15家央企审计结果 87名责任人被处理
下一篇:国务院原则通过核安全规划 专家称核电重启在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