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前三季度中国进出口总值19.07万亿元 同比增7.7%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6:18:35  来源:中新网  

  10月12日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进出口总值19.07万亿元人民币(折合3.06万亿美元),扣除汇率因素后同比增长7.7%。其中出口10.06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61万亿美元),增长8%;进口9.01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45万亿美元),增长7.3%;贸易顺差1.05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694亿美元),扩大14.4%。

  国新办今日上午就2013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表示,今年以来,国内经济总体平稳运行,而国际经济环境有所改善但仍不稳固。

  郑跃声说,9月当月,中国进出口总值2.2万亿元人民币(折合3560.8亿美元),同比增长3.3%。其中出口1.15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856.4亿美元),下降0.3%;进口1.05万亿元人民币(折合1704.4亿美元),增长7.4%;贸易顺差934.8亿元人民币(折合152亿美元),收窄44.7%。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9月CPI同比上涨3.1% 创7个月新高
下一篇:收评:个股普跌 沪指跌1.81%创业板跌3.93%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