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遭调查 基金经理停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2 09:34:26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华宝兴业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郭鹏飞

 

  华宝兴业新兴产业股票基金基金经理郭鹏飞

  证券时报记者 刘明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于6月2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稽查局的调查通知书,证监会将对华宝兴业所管理的基金在交易盛运股份(32.660,-0.81,-2.42%)中涉嫌违反《证券法》的有关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华宝兴业基金表示,该调查通知书所涉及的基金和行为为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于2011年2月期间的交易行为,该交易行为对该基金投资人利益未造成损失。为配合案件调查,公司已暂停该基金经理郭鹏飞(编者注:基金经理档案)的基金经理职务,由公司具有基金经理任职资格的其他基金经理代理。华宝兴业基金还表示,目前公司日常经营及基金管理工作一切正常。

  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成立于2010年12月,郭鹏飞自基金成立即担任该基金经理。

  该基金2011年一季度报告显示,该基金持有盛运股份154.99万股,盛运股份为其第八大重仓股;去年二季度末盛运股份再度现身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前十大重仓股,此后盛运股份一直被重仓持有;今年一季度末,盛运股份为其第四大重仓股,持股数为614万股。

  公开资料显示,郭鹏飞为博士,拥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资格,2004年2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任行业研究员,2007年9月任公司研究部副总经理,2009年3月至2010年6月任公司研究部总经理,2010年6月至今任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经理,2010年12月兼任华宝兴业新兴产业基金经理,2012年4月起任公司国内投资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周小川表态被深度解读:钱荒是央行在实弹演习
下一篇:传姚刚召开动员会 新股改革意见出台后重启IPO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