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刹车水不足后轮起火 25吨土豆差点被烤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9 15:38:29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大货车满载25吨土豆从云南昆明运往重庆市,途经沪昆高速公路北盘江大桥附近时,因刹车水不足,大货车后轮突然起火。眼看满车土豆将被烤熟,晴隆县消防中队官兵及时赶到现场,经过30多分钟努力扑灭大火,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

  事故发生后,北盘江大桥重庆方向桥面上车流被迫中断,晴隆县消防大队5名官兵赶到现场后,出动两支水枪压制火苗,随即将着火轮胎浇透,防止货车油箱爆炸。经过30多分钟努力,火星被成功扑灭。

  据大货车司机小陈回忆,他当天驾车从云南昆明市开往重庆市,没想到货车行驶至北盘江大桥附近时,他透过后视镜发现车体右后轮因刹车水不足起火。小陈随后借助车内携带的灭火器控制火势,过路司机也纷纷提供灭火器协助控制火势,直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才将大火扑灭,价值30多万元的25吨土豆也被救了回来。

  目前,北盘江大桥重庆方向桥面道路已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一个月 贵阳白区南路铁桥下红绿灯只发绿光
下一篇:安顺男子被车撞倒碾压 肇事者并非“二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