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用爱心传递真情 贵阳爱恩联盟到台江助学捐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7 15:35:13  来源:  


  6月16日,贵阳爱恩联盟团队到台江县革一乡排生小学举行助学捐赠仪式。共为学校赠送价值9万元的教学设备物资和近3万元的现金。

  排生小学坐落于岩寨库区边,由于偏僻落后,这里的教学条件十分艰苦。这一天,排生小学充满了喜庆和热闹,村里的妇女们穿着盛装夹道欢迎,唱着飞歌给客人敬酒。在捐赠仪式上,贵阳爱恩联合和其他自发参与的爱心集团代表现场给学校和学生发放电脑、冰箱、消毒柜、书包、衣服等设备和文具,并与29位贫困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同时现场为学校和被帮扶的学生捐款。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一幕幕。爱心人士与结对帮扶的学生相互拥抱、握手,泪流满面。

  爱心人士杨霞与她支助的六年级学生杨昌礼紧紧的抱在一起长达半个小时,感恩和感动的话语和泪水交织在一起,同时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受助学生杨昌礼:做梦都没想到,(会有)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长大以后要向社会报答,报答你们,把我爸爸接回来,让妈妈和弟弟过得更好些。

  贵阳爱恩联盟成员杨霞:当我看到他们这个辛苦这么贫穷,仍然还这么健康这么积极向上的动力的时候,真的是让我非常感动,而且他们真的很纯朴很单纯的感情和愿望,让我看到生活其实还是有希望的,世界其实还没有这么无助。(记者:那你打算以后怎么支助他呢)这个只是一年的爱心早餐,其实没有多少,但是刚才我已经给他留了电话,我会在他家庭如果极为贫困的条件下,我可能会在一定的经济方面去帮助他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同学们在操场上表演《感恩的心》以示答谢,这位杨霞女士含着泪水站在台上一边唱边舞,给同学们做示范,深深感动了所有人。(张奎)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掀起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活动新热潮
下一篇:台江县人社局民生工程实现“双过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