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驻施秉政协委员到施秉各学校视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5 13:37:37  来源:  

  11月13——14日,施秉县政协主席彭黔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幸福等驻施秉州政协委员在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国胜、县政协副主席王作飞等陪同下,到施秉县各学校视察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和寄宿制学校运行情况。

  在为期两天的视察中,政协委员们深入牛大场镇、马溪乡和甘溪乡各中小学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了解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各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寄宿制工作加以指导。并于14日中午在甘溪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施秉县教育局局长吴玉梅作了《大力实施寄宿制工程 全面落实学生营养计划 切实推进县域各级各类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汇报,各驻施秉州政协委员在会上对施秉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寄宿制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彭黔英对施秉县各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寄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义务教育学校教师艰难的工作条件和艰巨的工作任务极为感慨,对老师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大加赞赏,对全县教育工作者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彭黔英要求,县教育部门继续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做好做实食品安全卫生的预防和应对措施。着眼长远目标,进一步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向打造“绿色校园”目标迈进,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为提高施秉人民文化和道德素质而不断努力。(施秉县教育局 王世才)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驻施秉县州政协委员到施秉县马溪乡中小学视察
下一篇:施秉县交警大队党的“十八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总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