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6 15:22:06  来源:  

 




 

  蒋映生宣读沈军 杨荣华同志任职文件 罗杰主持会议

  蒋映生 罗杰 沈军 杨荣华为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揭牌

  2012年8月14日下午,为欢迎沈军、杨荣华同志的到任,在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五楼3号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工委书记、县委书记蒋映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杰,县人大主任朱鸣,县政协主席张以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沈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登超,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华,县人大副主任钟远祥,县政协副主席成宏伟,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镇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宏虎,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姚元祥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青溪镇、羊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涉及村干部,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县长罗杰主持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工委书记、县委书记蒋映生宣读沈军、杨荣华同志的任职文件:沈军同志任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正县级);杨荣华同志任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沈军非常感谢县四大班子的信任、关心和帮助。他表态:一是充分认清开发区加快发展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动摇;二是围绕经济建设,抓制度建设,抓好党建工作;三是充分整合党建资源,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四是抓好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的责任心,全心为民为企业服务,以实效体现作风改革。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华代表开发区向新到任的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沈军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她表示:沈军副书记的加入,必将为开发区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增加新的引擎,为开发区实现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在同志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开发区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会议中,州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工委书记、县委书记蒋映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开发区建设成为发展最快的开发区;二是建设最具有活力开发区;三是建设发展环境创优最和谐的开发区。

  会议结束前,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杰作会议总结。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把握方向,紧紧围绕最快发展、最具活力、最和谐的开发区目标发展;二是要心系民生;三是全心全力谋发展,紧抓目标任务,加快转型筑巢引凤;四是全力抓好工业运行调度;五是狠抓安全生产,奋发图强加快发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了开发区办公大楼一楼,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镇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宏虎主持揭牌仪式。在欢腾的炮竹声中,州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工委书记、县委书记蒋映生,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沈军为中共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揭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杰,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华为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揭牌。(文:王婧 图:潘文才)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黔东煤炭储备交易中心在镇远奠基
下一篇:黔东开发区工委副书记 纪工委书记沈军深入企业和项目工地调研视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