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婿挥菜刀砍死岳母四天后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4 09:1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现场警力部署


李俊华被缉拿归案

    2012年11月9日8时49分,该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今天早上8时许,望丰乡五星村三组发生一起杀人案,请公安机关前来调查。

    接到报案后,雷山警方即时展开调查,犯罪嫌疑人李俊华(男、30岁、贵州省雷山县望丰乡乌响村人)因长期外出打工,与妻子关系不和,案发前期,李俊华与其妻正处于离婚纠纷调庭阶段,11月9日犯罪嫌疑人因婚姻琐事窜至雷山县望丰乡五星村岳母家与岳母淳某(女、63岁、雷山县望丰乡人)进行婚姻关系理论,因观点不一致发生口角,气愤之下用菜刀对其岳母连砍五刀,致岳母当场死亡,李畏罪向周边深山逃逸。经现场勘查调查,明确李俊华系此案凶手。该局立即启动党的“十八大”期间应急处置预案,举全警之力,迅速采取抓捕行动,对方圆30平方公里路口、村寨、溪沟进行蹲点守侯和围捕。一边向当地及周边县(市)发出协查进通报,一边调集公安、武警、消防、民兵应急分队及驻地乡镇职工及雷山县司法人员共200余人对该地区村寨、高山峡谷进行地毯式搜索。全体警力发扬了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畏艰难,奋战4昼夜,最终在住地将其设伏。

    经初步审讯,李俊华对其用菜刀砍死岳母的事实供认不讳。迅速破案有力维护了辖区“十八大”期间的安全和稳定,李俊华的落网,当地群众拍手称快。(曾小科 金秀麟)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雷山苗家女央视3套与蒋大为李咏同台演出(图)
下一篇:黔东南雷山苗年文化周暨鼓藏节大力打造"最美小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