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民公仆》获建党91周年文艺晚会一等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9 10:30:25  来源:  









 

  在纪念建党91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晚由中共雷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雷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承办的“雷山县庆七一喜迎党的十八大暨党风廉政建设曲艺大赛”文艺晚会在县城木鼓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雷山民中和部分乡镇的19支队伍参赛。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杨少辉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重要讲话。

  参赛节目有:《党的旗帜下茁壮成长》《民颂党好》《反腐倡廉颂清风》《共和国之恋》《再唱山歌给党听》《大山深处党旗飘》《党的政策好,家乡处处新面貌》《党的恩情说不尽》《走向复兴》《人民公仆》等19个节目。台下数千名观众热烈鼓掌,热闹非凡。

  经过激烈的角逐,县映山红队《人民公仆》舞蹈获得一等奖。图为文艺晚会表演的场面(张希才 曾小科摄)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81户微型企业带动432人就业
下一篇:雷山县整脏治乱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