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建设农贸市场方便群众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0 10:14:00  来源:  

  为完善园区配套功能,凯里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农贸市场,为园区企业及群众提供生活便利。

  建区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尚未建设农贸市场,只是翁义村利用土地基金,在村集体一块闲置土地上,自发修建了一个简易的露天农贸市场,占到面积不足1000平方米,摊位少,容量不足,致使一部分经营户占道经营,以街为市,市场通道拥挤,内外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城市整体形象,制约了商贸流通业的进一步发展。

  为改变这种现象,凯里经济开发区着手拆除翁义村简易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翁义临时农贸市场,待城市扩展达到一定规模后,再规划建设各片区农贸市场。翁义临时农贸市场占地4300平方米,使用面积3000平方米,市场内设有4排长摊位、3个大商铺、两个超市,主要经营农产品和生活用品,对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物价、繁荣市场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从9月12 日进场施工建设以来,该区完成了征地、迁坟、民房拆迁及场地硬化等工作,已搭建好钢架基础,目前正在盖顶,预计10月底建成投入使用,可满足开发区中心城区目前住户1万余人的生活需求,缓解了群众买难卖难问题。市场内垃圾池、排水排污管网、照明设施、进出口通道、公厕等设施一应俱全,方便群众经营、购物和卫生保洁,有利于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凯里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着力把工业园建设成为生态园区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成立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