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加勉乡抓好“党组织进小区、进楼院、进家庭”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4 21:46: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农村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近日来,从江加勉乡通过采取“四结合”措施,认真开展好“党的组织进小区、党的声音进楼院、党的温暖进家庭”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将活动与促进农村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此项教育活动与促进当前全乡香猪养殖、核桃种植、生态移民搬迁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胜利通过上级检查验收。

  将活动与农村结对帮扶活动有机结合。针对我乡贫困程度深、贫困面广的现状,乡党委要求全乡每名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农村五保户、农低保户、困难户等家庭,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将活动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机结合。乡党委要求每一名在职党员积极帮助农村基层组织理清发展思路,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将活动与宣传党的政策方针有机结合。举世属目的党的十八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实行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深入村寨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促进全乡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开展以来,全乡5个小区476余名党员已经深入社区、村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40多次,其中开展各类法律法规、健康咨询活动6次(场);村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10多次;走访慰问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贫困户21多人;化解各类矛盾纠纷70余件,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60余件,让党的温暖进小区、进楼院,进家庭,有力地维护了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朱旭)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精神的力量----“从江精神”解读
下一篇:从江:乡镇和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分类定级结果出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