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开展涉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学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2 13:0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了加强涉爆人员管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确保安全生产。近日,从江县物资、公安等部门举办了涉爆人员培训班。来自涉爆部门的技术员、放炮员、安全检查员、瓦斯检查员等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黔东南州开山爆破工程公司工程师陈常海副总经理讲解了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相关法规规章、民用爆破物品的爆破理论和技术标准及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专业知识。分析了黔东南州民爆物品行业安全形势。同时学习了《民用爆破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煤矿安全规程》以及特殊工种人员作业规程,国家相关部委颁布的若干规定等等。

  通过对涉爆人员的培训,提高了涉爆人员对火工品的安全管理意识,增强了他们对火工品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安全生产。 (项彬)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文艺》到从江拍摄侗族大歌
下一篇:从江县巡回开展2012年渔业安全生产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