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欧洲市场上亏损 通用福特三季度总亏损10亿美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30 12:10:50  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与福特汽车目前正竭力扭转其欧洲市场上的亏损局面,各自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试图促使其业务运作恢复正常。

  福特正在执行关闭欧洲区域三处工厂以及裁员6200人的计划,该裁员数相当于其总员工数的13%。通用汽车将于10月31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并于上周表示,公司将着重于生产小中型汽车、货车以及与标致雪铁龙合作开发多功能运动车。通用于今年2月份与标致结盟旨在通过降低成本达到削减亏损的目的,并持有后者7%的股权。

  通用与福特的措施都未能有效地避免亏损。摩根士丹利汽车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估计,两家公司第三季度在欧洲市场的运营亏损都将超过5亿美元。不过,福特的止损举措比通用与标致的协议更为明确,它对欧洲市场的未来可能有着更为长远的规划。

  古根海姆证券公司(Guggenheim Securities)汽车行业分析师马修-斯托弗(Matthew Stover)表示,“福特已经宣布了他们的止损计划并且正在付储行动。福特汽车在欧洲市场上正在主动出击,而通用将其命运更多地交给了标致,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形势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

  随着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日渐削弱消费者们的信心,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也许会跌至19年来的最低水平。

  福特表示,欧洲市场汽车的销量也许会进一步下跌,直到2014年才可能出现些微的复苏。

  通用汽车自1999年来,在欧洲市场亏损了168亿美元;然而福特表现较好,自2007年来,在欧洲市场中获利17.3亿美元。福特表示,今年以及明年公司在欧洲市场中的亏损将超过30亿美元,公司目前正在实施重组计划,预计将在这个2010年至2020年中期前恢复盈利。

责任编辑:谭德斌【收藏】
上一篇:全球汽车市场激烈竞争 跨国车企联盟扩大合作范围
下一篇:广州汽车三菱首家4S店花落重庆 预计11月份开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