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关注美联储政策走向 周一道指收跌0.03%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1 09:15:01  来源: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56点,跌幅为0.03%,至13271.64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0.38点,跌幅为0.01%至3076.2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03点,跌幅为0.00%,至1418.13点。

  盘面方面,各大板块普跌,原材料,消费和工业板块领跌。

  本周三美联储将公布上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议息会议纪要。

  前德国副财长、现任欧洲央行执行理事会成员约尔格-亚斯穆森当地时间2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可能耗费巨大代价并且导致更高的失业率,但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影响仍将是可以控制的。本周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呼吁德法等国家同意为希腊实现紧缩目标而延长时限。

  美联储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的两个月中,美国银行存款增长3.3%至8.88万亿美元,企业贷款增长0.7%至7.11万亿美元。存贷款差额达到创纪录的1.77万亿,相比今年5月增长15%,为2010年7月以来同期最大增幅。年初至今美国银行购买了1364亿美元国债和政府机构债券,是2011年全年626亿美元的两倍多,所持有的国债与政府债总额也达到1.84万亿美元的历史高位。

  德国《明镜周刊》上周日撰文报道称,欧央行目前正在考虑推行一项方案,旨在通过购买债券来压低当前深陷困境的某些欧元区国家的借款成本。但文章表示,欧央行债券购买的规模暂不明确。分析师指出,如果欧央行启动债券购买,那么意味着欧央行在应对当前债务危机问题立场上发生重大转变。不过对于媒体报道,德国财长表示从未听闻。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通用汽车将在美国召回249260辆中型SUV,以消除潜在火灾隐患。此次召回影响到2006至2007款雪佛兰开路者与GMC Envoy,以及部分2007款别克Rainier、萨博9-7X与五十铃Ascender车型。

  美国第二大家居修缮连锁店Lowe's第二财季实现利润7.47 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的8.3亿美元下滑了10%,合每股64美分,实现净销售额142.5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下滑2.1%,不及分析师预期。

  优酷土豆合并方案20日在香港召开的双方股东大会上高票获准通过,优酷土豆集团公司正式成立。合并后的优酷土豆集团将保留优酷、土豆网两个品牌。

  为了避免被美国新金融监管规则在衍生性金融商品上的苛刻限制“逮住”,亚洲银行正在重新审视和美国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年交易额在80亿美元以上的非美国银行,将要服从新的衍生性金融商品规则。

  以色列Clal Insurance Enterprises Holdings目前表示,已经同意以2.21亿美元的价格向由明星投资家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出售旗下美国附属企业Clal U.S. Holdings Inc。

  摩根大通银行已经任命前埃克森美孚首席执行官雷蒙德(Lee Raymond)领导一个委员会以调查摩根大通银行遭遇交易巨亏的事件。摩根大通银行被爆在衍生品交易中遭遇巨亏58亿美元。

  美国石油钻探设备制造商FMC Technologies Inc.(FMC)周一宣布,该公司将支付2.85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油田服务公司Pure Energy Services Ltd(CA:PSV)。

  美银美林分析师周一宣布将罗斯百货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中立上调至买入,并将该公司的目标股价从每股68美元上调至每股80美元。分析师预期罗斯百货公司的可比同店销售额将超出市场表现。

  石油和天然气管线运营商Kinder Morgan能源合伙企业周一宣布,将作价33亿美元向高草能源合伙企业出售部分管线资产和位于落基山脉的基础设施建设资产。

责任编辑:陆应炫【收藏】
上一篇:宗庆后女儿操盘娃哈哈出海:52亿洽购联合饼干
下一篇:金市暗战升级 全球最大黄金ETF单日增仓超10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