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城关大展宣传攻势增强群众意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1 09:2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5月18日,为了提高城乡居民识灾、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及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充分认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提高防范意识,增强农机操作能力与娴熟程度,保证安全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城关镇组织镇安检站、镇水利站、镇国土所、镇派出所、镇农机站等五个镇属部门十余人,在东街花园面向广大人民群众集中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与“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提供咨询服务,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光盘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防洪自救常识、地质灾害防治常识、酒驾醉驾相关处罚条例、农机操作与日常维护等内容。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得更多的城乡居民对暴雨、洪涝的防范;地震逃生技巧;滑坡、泥石流、崩塌的防范;对大风、雷电、冰雹等自然灾害的防范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较为全面的认识,提高城乡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水平,增强了避灾自救能力。认识到酒后驾驶对他人及自己带来的重大危害。同时还在如何安全操作、维护农机方面得到进一步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受教育人数多达2500余人。

 

(吴晓曦 李忠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产业化扶贫效果显著
下一篇:施秉县借助“中国旅游日” 宣传家乡风光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