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1000余名农民工安全返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6 10:57: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施秉:1000余名农民工安全返家(图)

石崇村副县长(右)在安排部署救援工作。


施秉:1000余名农民工安全返家(图)

县公安局副局长、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殷贵平亲自为每辆受困车辆安装防滑链。

 

    近日,施秉县交警、安监、公路、运管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救援小组,让1000余名返乡农民工安全返家,受到群众称赞。

 

    从1月2日凌晨起,施秉县大部道路路面结冰,车辆无法通行。从沿海城市返回遵义周边县市的18辆大型客车被滞留在县城,车上坐有1000余名返乡农民工;还有40余辆途径各类车辆被困在施秉至余庆公路的公路上。1月3日上午9时许,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崇村的统一带领下,由公安交警、安监、公路、运管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救援小组带上工业盐、除冰铁铲以及其他防滑设施上路联手除冰,护送农民工返乡。一路上,救援小组总是不畏寒冷、不惧艰险,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救援被困车辆,县公安局副局长、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殷贵平亲自为每辆受困车辆安装防滑链,最终护送车队竟达到66辆。40公里的路程,却足足走了5个小时。终于在下午2时许,将18辆大型客车以及被困车辆带往余庆交界处安全交接至余庆交警大队,1000余名返乡农民工安全踏上返乡路。(唐光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5万亩红豆杉引资项目落户施秉
下一篇:施秉县工业发展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