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20 14:2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榕江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举行

    11月19日,榕江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侯、副主任高兴成、陈德科、罗康健、赵顺静、石瑞鸾及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因事因病请假2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赖峙,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杨武泽、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吴正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负责人,不是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健主持。

    会议首先就关于召开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和表决。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表决通过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特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及大会场前排就座人员名单;表决通过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财政、计划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表决通过榕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会议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还对县人民政府县长肖克《关于要求审批2010年度财政决算的请示》、《关于要求调整2011年度财政预算的请示》进行了认真审查并获得批准通过。

    会议最后初步审查了《榕江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榕江县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榕江县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榕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榕江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讨论稿)》、《榕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稿)》等6个报告,并全部表决通过。( 梁怀全)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积极转变发展方式 优势产业不断显现
下一篇:榕江积极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