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圆满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1 15:17: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30日是榕江县法定选举日。由于选民居住分散、集中困难原因,选举投票活动持续两天,截止31日,全县投票全部完成。在两天时间内,各选区选民们按时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选举大会,投上了自己最庄严神圣的一票。

    2011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榕江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换届选举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国家基层政权建设,激发全县各族人民的政治热情,全面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实现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本次投票圆满完成,充分保障选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全县采取了流动投票和站、点投票方式进行。在朗洞镇投票站、车江中学投票站,前来投票的选民们排着整齐队伍,认真阅读投票选举办法,仔细填写选票。在现场的多数选民纷纷表示,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这是五年一次行使当家作主权利最难得的机会,也是最值得珍惜的,更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情,他们将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代表人民的人民好代表。

    设在车民小学的投票站,这里的选民早早集中等待,期待能投上自己最庄严的一票。

    经过两天有序投票,全县投票活动圆满完成,选举产生了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185名、乡(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455名。

    据了解,今年全县共登记人大换届选民25万人,划分县人大代表选区89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455个。目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结果正在汇总。结束后,将分别报县选举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法审查,确认代表资格有效后,向全社会公告。(梁怀全)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榕江供电局获"省企业档案管理五星级单位"称号
下一篇:榕江县快速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