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农低保缺粮户粮食救助工作提前20余天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1 08:50:38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实施农低保缺粮户粮食救助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为确保榕江县农低保缺粮户粮食救助工作顺利开展,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该县的又一大民生工程和党政一把手工程来抓,在人力、财力上给予优先投入,促进了农低保缺粮户粮食救助工作的快步推进,据悉,目前该县农低保缺粮户粮食救助工作已完成,比州里要求的6月底提前了20余天。

  自全州粮食救助工作会议结束后,该工作5月5日开始,6月3日止,全县入户核查、村、乡镇、县级审核公示等程序全部结束,经入户调查和层层严格审核,全县共有 4983户11692人农低保缺粮户。目前,正在加紧将救助粮食拉运到各乡镇发放给缺粮户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喜逢端午雨 农村栽秧忙
下一篇:榕江举行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户粮食救助首发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