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显、出、促"奏响党员教育培训新号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27 09:44:12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雷山县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在党员教育培训上着重突出“显、出、促”三个字,强化了资源整合、创新了培训方式、建立健全了机制,全方位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和创业创富能力,奏响了全县党员教育培训新号角。

  

    整合资源“显”合力。着力于“降低培训成本,增强培训效果”,整合各类培训资源,避免多头培训、重复培训。重点是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协调党校、扶贫等部门,把远程教育、党校教学和部门培训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上下联动,优势互补,充分整合人力、物力、财力,合力开展“大培训”。   

  

    创新方式“出”实效。坚持按需培训、因材施教,加强教育的针对性和适用性。该县为增强农村党员的“双带”能力,组织党校和涉农部门等单位的理论专家、专职教师骨干,组建“讲师团”,采取定期培训、基地培训和“送教上门”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培训,多渠道满足农村党员培训需求。   

  

    健全机制“促”规范。建立培训质量评估制度,健全农村党员培训轮训档案,把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包括遵守培训纪律、思想认识与能力考核评估结果等情况认真记载,注重跟班检查、及时反馈,避免学与不学一个样、学多学少一个样,激发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培训质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交警 “送法进村”受欢迎(图)
下一篇:雷山检查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费资助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