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百户企业评议部门环境建设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28 10:07: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8日,雷山开展百户企业评议部门环境建设活动结束,工商、地税、发改等县直25个部门接受了50户企业和100户个体工商户的直接评议,开展此项活动旨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发展环境。

    据了解,此次评议的主要内容是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和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重点查看部门是否存在乱收费、乱处罚、乱摊派、乱检查“四乱”现象,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四难”问题,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吃、拿、卡、要、报”等突出问题,还将评议结果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评议结果在79分以下的,限期整改,部门主要领导向县政府作书面检查;对评议在79分以下连续两年排名靠后3名的,对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实行引咎辞职、责令辞职、免职和降职等方式问责。(潘国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工商把办公桌搬进市场办公
下一篇:雷山县积极做好西江中学搬迁选址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