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警方为央视《苗寨过大年》开拍工作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27 09:3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央视特别节目——《苗寨过大年》”于1月26日—2月1日在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郎德上寨、雷公山景区、雷山县城等进行开拍工作。笔者从雷山县公安局获悉,从今年年初开始,该县警方就加强了对以上景点景区的社会治安整治力度,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积极为“央视节目——《苗寨过大年》”的开拍工作进行保驾护航,确保此次开拍工作顺利举行。

 

    在巡查中,该县警方加大了对以上景点景区不稳定因素进行摸底排查力度,积极配合该县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对各种不安定因素的排查,认真细致地做好各种矛盾的化解工作,对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治,加强对“两抢一盗”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积极主动出击开展查缉工作,有效震慑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地方社会治安稳定,使“央视节目——《苗寨过大年》”的开拍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据了解,央视《苗寨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将从1月29日开始至2月1日在央视一套、央视新闻频道、中国国际频道、英语新闻频道以“新闻+现场直播”的形式播出。(侯天智 穆寅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春节文体活动异彩纷呈(图)
下一篇:雷山工商开展“四帮四促”见真情(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