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局开展除冰铲雪行动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9 15:5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应对17日夜突降大雪,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雷山县公安局按照“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的要求,全警动员开展了除冰铲雪行动。

 

    18日下午2时30分,县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武警、消防官兵60余人,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秀珠等局领导的带领下,对县政府、县政协门口主要路段以及玉鑫门口大桥、县委门口及大桥等主要路段开展铲雪除冰工作。虽然寒风凛冽,大雪纷扬,但被冰雪覆盖的路面上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在整个清雪过程中,局领导率先垂范、机关干部身先士卒、广大民警、武警、消防战士积极踊跃,大家克服了天气寒冷和身体疲劳带来的不利因素,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士气高昂,顶着刺骨的寒风,将一堆堆积雪清除出路面,为群众和居民出行开辟了“绿色通道”,引来过往行人的普遍称赞。

 

    在近三个小时的全力除冰行动中,每位民警、武警、消防战士的衣鞋被雪和汗浸透了,手、脸被寒风冻僵了,但他们毫无怨言,仍然坚持奋战在除雪铲冰第一线。当一条条铲除冰雪干净的路面呈现在广大群众面前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雷山县公安局广大民警用实际行动来服务群众、帮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给群众们带来了一丝温暖。(特约记者 吴超荣)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强化雪灾市场监管不放松(图)
下一篇:雷山县党政干部职工扫雪开路(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