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雪凝冻灾害保障群众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9 11:31: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6日以来,遭遇新一轮大范的雨雪凝冻的影响下,雷山为切实做好应急防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力、通信畅通,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秩序。

 

    一是确保便民利民服务中心正常运转,方便群众办事。全县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安排专门人员负责便民利民服务中心值班,确保人员到岗,电话24小时畅通,方便群众办事及信息畅通。二是做好电力线路排查,保障电力供应。由雷山供电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对境内各条供电线路开展巡查排险工作。同时做好发电机、柴油等相关物资储备。三是做好灾情统计,及时开展救助。深入到边远山区,对群众生活生产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指导群众积极开展抗寒救灾。尤其是五保户和生活困难群众,要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取暖正常。同时要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加大防火宣传,严防取暖用火发生火灾。(龙怀召 杨丹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法院迅速启动“万名领导干部大帮促”活动
下一篇:雷山强化雪灾市场监管不放松(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