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电力人员街头揭穿商贩叫卖“节能省电器”骗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0-02-05 21:1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吴政东 记者 李丽娟)  近日,岑巩县街头有人在兜售所谓的“电子电容补偿器”的高科技产品,声称接上该装置就可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当地警方与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当场到场揭穿这一骗局。

 

    2月3日,岑巩警方接群众举报后,召集供电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演示“电子电容补偿器”的所谓偷电功能……此番推销引来不少市民围观。

 

    供电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调查后向群众解释道,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生擅自迁移、更动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或者加装其他影响计量的装置等扰乱用电秩序的将严肃处罚。像这样的“不法商贩销售的‘偷电器’内加装了电阻器件,通过此方式迷惑市民,其实根本不能节电,还易引发火灾。” 对个人和他人安全造成威胁。群众如再次碰到兜售所谓“用电节能器”等器材广告,可以向工商部门投诉。

 

    目前,岑巩县警方当场没收了该男子兜售的产品,协同工商部门、电力部门对此事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岑巩客楼乡:村“两委”有了驻乡“办事处”
下一篇:岑巩着力打好乡镇企业发展“四张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