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蔡勤:在跑步里追寻奔跑的乐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09:13: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蔡勤,来自贵州剑河县的一名医务工作者。也是参加2013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的选手。



蔡勤

  蔡勤是从第一届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开始参加马拉松这项运动的,当时报名参加了迷你马拉松,并获得了第16名。年轻时就喜欢运动的她这一次又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她说为了能参加在自己家乡举办的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她报名参加了北京、厦门、兰州等多地的马拉松赛事,不断超越自己。第二届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她也参加了,第一赛段的时候状态还不是很好,但是后面的状态越跑越好。

  她说,80岁高龄的母亲知道她要参加比赛也给了她很多的鼓励,并希望她比赛顺利。她也期望能在这次的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比赛中超越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她曾在四川雅安地震期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参与救灾,为灾民义务看病,救灾期间很少休息。她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是一份责任。

  这是一份白衣天使的正能量,相信这份正能量通过马拉松,通过奔跑会传递给更多的人。(戴正国)

 

  相关链接

  官方网站:http://100km.qdn.cn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滚坚强:在大山里奔跑的马拉松爱好者
下一篇:第二届黔东南创业同乡会在浙江温岭召开 阿幼朵王飞鸿为漂在异乡的同乡们倾情演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