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港动态】黔东南信息港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4 16:32: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信息时代,新兴媒体总是走在我们生活的前面。黔东南信息港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这标志着众多网友了解黔东南新闻时只要通过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软件扫描认证二维码,便可以足不出户轻松掌握黔东南最新的资讯。

  黔东南信息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是开通官方微博之后推出的又一个与网民互动的快捷便民平台。黔东南本地的各大资讯将在此平台第一时间发布,包括新闻时讯、民生热点、人才招聘、盛大活动最新动态等等,现在起赶快加微信,新闻资讯第一时间获取,掌握时政动态,让生活随处“小灵通”。

  广大网友一直是黔东南信息港的大力支持者,为了能够让大家在最快时间内获得我们的信息,研究决定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这不仅是黔东南信息港发展的一大里程碑,也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新举措,大家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就对新闻资讯了如指掌,除此之外,保千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还能实现网友互动,各位网友可以将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意见建议等通过微信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不断改善提高,争做黔东南第一的资讯服务,各种互动活动也陆续开展,让大家全方位体验资讯共享的新时代。

  亲们,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你的手机“扫一扫”,参与我们的在线互动吧!(唐云芳)

  黔东南信息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期待您的加入!

  黔东南信息港微博地址:

  新浪:http://e.weibo.com/qdnnews

  腾讯:http://t.qq.com/newsqdn/

  黔东南信息港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安酒访谈】吴健:音乐没有让我止步 歌唱让我铭记梦想
下一篇:滚坚强:在大山里奔跑的马拉松爱好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