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星NOTE 3发布仅半月 全线版本遭ROOT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4 15:28:58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三星NOTE 3作为目前三星旗下的最新产品,在发布之际就备受关注,但由于其采用的安卓系统版本是最新的Android 4.3版本,很多用户购买之后发现并不能进行ROOT操作。最近发现了一款名为ROOT精灵的小巧软件,可以解轻松ROOT三星NOTE 3各版本,包括国内联通、移动以及电信的运营商定制版本。

  

 

  Android 4.3系统而备受热捧,但由之而来产生了如ROOT难,刷机难等问题。通过用户调查发现,目前大部分用户还是比较倾向于能有一款一键获取ROOT的软件来解决这个难题。而从本次发布的1.4.2版本可以看到,已支持三星NOTE 3全线版本,其ROOT破解技术强悍让人引向深刻。

  小编就将自身使用的经历与大家分享:

  

 

  第一步,下载ROOT精灵,无需安装打开即可

  

 

  第二步,手机打开USB调试,并使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如需安装驱动,请等待驱动自动安装完毕。

  

 

  第三步,点击立即ROOT,等待ROOT完成,ROOT完成后可以进行顽固应用的卸载以及进行一键刷机等操作。

  通过以上三个步骤可以看到我手上的三星NOTE3已经成功获取到ROOT权限

  

 

  据悉ROOT精灵是全球最大的Android刷机软件刷机精灵的旗下产品,从发布到现在已经经历了数十个版本更迭,支持国内外500多个手机品牌3000多款机型。

  ROOT能力强

  ROOT精灵对安卓的主流机型ROOT能力尤其突出,目前已知的各大品牌旗舰机型均可以使用ROOT精灵一键ROOT,如三星NOTE 系列、三星galaxy系列、华为P6、小米2、小米3、OPPO Find5等品牌机型以及MTK系列等android机型。

  绿色纯净不做应用预装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ROOT工具,但经过使用就会发现,在ROOT手机的同时会为用户预装几款应用或者游戏,让用户非常反感,央视近期新闻爆出手机预装应用问题可通过ROOT来删除预装,而一些ROOT工具却打着ROOT的幌子,在ROOT后为用户预装应用。ROOT精灵是一款绿色ROOT工具,ROOT后不会为用户预装应用,工具大小仅4M,并且拥有免安装、免驱动等特点。

  操作简便,安全实用

  使用ROOT精灵ROOT其实只需要一个步骤,打开USB调试即可用数据线连接手机,点击立即ROOT等待完成即可实现ROOT功能。使用ROOT精灵并不需要繁琐的教程,而且ROOT过程安全可靠,ROOT成功后还可以对预装应用卸载,以及刷机等操作。

  总而言之,ROOT工具的诞生对刚刚接触安卓的用户是有巨大帮助的,通过ROOT精灵等工具的发展以及刷机精灵等一键刷机工具的广泛使用,将使很多安卓新手学会刷机,并尝试刷机。

  ROOT精灵下载地址:http://www.sjroot.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长生鸟“青花珠颜”被浙商博物馆首批珍藏
下一篇:双十一活动正式上线 丽维家时光限礼送电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