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召开第九届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6:3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居)“两委”班子,10月11日在岑巩县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丽春同志主持。该县委副书记龙世勇、县人大副主任周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青、县政协副主席王岑中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分管民政工作副乡镇长、民政办负责人,新兴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分管副主任、民政办负责人,县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会议指出,开展村(居)“两委”换届选举,是关系农村基层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全县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关键、规范程序,保障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整体推进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突出重点、严格监督,确保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岑巩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省州专家到岑巩县大有镇开展扶贫生态移民工程专项检查
下一篇:岑巩:“看、听、破、督”强抓水利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