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线路已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1 09:1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线路经国家体育总局丈量员(国际级)丈量确认,线路日前已正式公布。从今年的线路来看,较去年有所调整。比赛改为两个全程马拉松和一个半程马拉松,总里程数由去年的102.295公里增加到今年的105.4875公里。

  第一赛段,凯里至西江赛段里程数为42.195公里,与去年相同。不同的是路线有所调整,凯里的起点由去年的民族体育场调整为凯里市苗侗风情园,途经博南中学、风情大道、地质六队、迎宾大道、城南客车站、州体育馆、州老年活动中心十字路口、市府西路、市府路、市府东路、市府东路右转至市政府正后门路口左折转、迎宾大道、金泉广场、金山大道、三棵树、挂丁、郎利、郎西公路最后到达终点西江,而西江的终点站也调整为西江苗族博物馆前。

  第二赛段,雷山至凯里三棵树赛段里程数从去年的38.1公里增加到42.195公里。从雷山民族体育活动中心出发,途经叠水瀑布酒店、大十字、县医院、民中、油库、羊排、乌秀、固鲁、郎德、南花、寨瓦、三棵树、最后到达终点凯里新一中对面休闲广场。

  第三赛段,也是最后一个赛段。镇远赛段里程数由去年的22公里调整为今年的21.0975公里。从日月国际大酒店出发,途经舞阳河大桥、新汽车站、西秀街、西门街、新大桥、步行街、铁溪街、铁溪度假酒店、铁溪景区入口、桂花村、半坡田(折返)、铁溪街、大河关,最后到达终点禹门码头。

  比赛里程数的增加和路线的调整,相信会让比赛更加充满挑战和刺激。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银秀》拉开第五届贵州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幕
下一篇:黔东南州第三季度食品抽检合格率99.2%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