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100选手郑祥威 用完赛为自己送一份生日礼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1 08:37: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0日,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在历史文化名城镇远举行,而这一天对于062号选手郑祥威来说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这一天是他的生日。

  他说要用完赛来给自己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当然,他做到了。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黔东南,第一次来参加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他说,这是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但100公里以上的却是第一次。当他从参加过超100公里跑的朋友口中得知赛事将要举办的消息时,就想来参加,出于对运动的热爱,对跑步的执着,他来了。和几个好友一起,从深圳赶过来。

  贵州,“天无三日晴,地无三里平”。早已是人尽皆知的谚语,但来到黔东南,却让郑祥威觉得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他说,自己的家在福建武夷山一带,山脉众多,虽然家乡的山和黔东南的山不一样,但这样多弯的山路对于他来说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这样的山反而让他多了一份亲切感,在跑步的过程中感受到一种家乡的气息。他说,黔东南人民很热情,特别是少数民族同胞,跑步的过程中,人们纷纷为选手加油助威,还有可爱的小朋友们纯真可爱的笑脸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记者问到,3天100多公里跑下来感觉如何时,他说觉得还没跑够,黔东南的风景太美了,一路跑步,一路欣赏,觉得很自在,很享受这种在青山绿水间奔跑的过程。3天的比赛,最让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志愿者们贴心优质的服务。他笑着说,志愿者们的服务让他觉得都挺不好意思,实在是太周到,太给力了。

  结束了比赛,他说,晚上要好好的去看一下镇远的夜景,为自己的这次黔东南之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下次还会再来,因为这里还有很多美景等着他去欣赏。(戴正国)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埃塞俄比亚情侣齐上阵 共同夺下好成绩(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苗岭国家地质公园揭碑开园 面积225.47k㎡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