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海南航空公司机票查询力推迷人黔东南旅游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16 13:11: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金秋十月,大地退去热潮,又迎来了风爽的金秋。海南航空公司机票查询联合各地营业部积极展开西部贵州民俗之旅推介会。据悉,此次旅游规划线路均可在广州,深圳以及海南等各地门市部进行咨询,也欢迎喜欢自助游的朋友参考我们设计的线路.搭乘海航机票查询各个航线充满多彩贵州之旅..

  从凯里出发,赴中国第一漂城------施秉,

  乘坐火车,大约50分钟左右路程。

  在县城就中餐,

  下午可前往赴杉木河景区,有班车可直接到达,大约1小时路程。

  在原始、神秘、有着“神水矿泉河”之称的杉木河上进行惊险、刺激的皮筏自助漂流。

  餐饮:

  中午可在施秉现成品尝特色美食,酸汤鱼等。

  晚上可回到施秉县城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住宿:

  晚上宿住施秉县城内,县城内酒店较多,可自由选择。

  早餐后前往历史文化名城----镇远,

  乘坐大巴即可到达。大约2小时路程。

  首先游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下舞阳河,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镇远县城西28公里的群山峻岭中。由龙王峡、诸葛峡、西峡组成,有小三峡之美称。

  之后在县城用中餐,随后参观“道教、佛教、儒家”三教并存的古建筑群----青龙洞,观古城风貌、看古民居、古巷道、古码头。

  餐饮:

  中午和晚上均可在县城内用餐,品尝当地美食,例如红酸汤,酸汤鱼,陈年道菜等等。

  住宿:

  晚上可住宿在镇远客栈,价格在50-70元左右。

  Tips:

  晚上住宿镇远县城,镇远古镇住宿有多种选择,想要领略古镇特色的话,最好还是选择住江边的客栈较好,价格也较为实惠。

  早餐后赴台江,从镇远到达台江的班车只有一趟,早上8点40发车,所以不能错过。

  到达台江之后,可经施洞观独木龙舟,参观银饰一条街,县城中餐,下午欣赏被誉为“东方迪斯科”的反排木鼓舞,观短裙苗歌舞表演。

  餐饮:

  中午和晚上可在台江县城内用餐,品尝当地特色,一般都以酸辣为主。

  住宿:

  晚上可入住台江县宾馆、客栈、或者招待所,可选择较多,环境也比较好。

  早餐后乘车至凯里,参观民族博物馆,融合苗、侗建筑风格的新体育场。结束美好的民俗四日游。

  餐饮:

  中午可在凯里县城内用餐。

  笔者另从国内专业航空机票网站了解到。随州黔东南州的另一支线机场开通。基地位于广州南方航空公司机票查询也是积极准备。为2014开春的黔东南旅游线路和团队准备预案,以期满足热爱黔东南以及对多彩贵州的魅力向往的朋友踏上贵州这个迷人的土地。

  近几年来,黔东南旅游掀起一股新的热闹。在黄金周结束后,各大旅游网站以及论坛都有去过黔东南的人的各种游记,或散文,或照片,或与苗家人互动。不管他们是在哪里的风景停留,又在何处回家。他们都忘不了一个美丽的黔东南!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走进爱奥那岛 遨游苏格兰神秘宗教古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