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常驰山与城·欢乐大冲关完美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4:09: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上次我跑了1分20多秒,这次我一定要突破自己,挑战自己。”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常驰山与城·欢乐大冲关”活动现场刘小开对记者说道。经过独木桥、火线穿越、 水上冰山、皮划艇等,随着主持人报时1分09秒,他成功了。

  10月12日中午12点由州文体广电局主办,常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常驰山与城·欢乐大冲关”户外闯关竞技活动决赛火热开赛。

  经过12场比赛近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47人参赛的个人组有34人闯入决赛,66支团体组8队进入决赛。在决赛当天个人组比赛中,男子组出现了两个1分09秒的好成绩,但因比赛规则精确到后三位数,所以刘小开以1分09秒2获得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也突破之前的1分46秒,刘兴燕以1分24秒荣获女子组第一名。

  在团体赛上之前最好成绩的贵州飞鸿大舞台代表队用时7分10秒,在第二位选手落水而宣告失败。戏剧性的是,团体赛的前三个队伍都以队员落水而告终。其中团体赛的冠军是苗妹银饰用时8分59秒。其中男女最佳拼搏奖分别是刘飞(男)和王序江(女)

  “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这种类型的冲关活动,而今天我也上电视去冲关,不管结果怎样,重在参与。”一位16岁来自凯里职业技术学校的女学生说道。

  据了解,由州文体广电局主办,常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常驰山与城·欢乐大冲关活动于今年首届举办。截至12日下午5点,随着团体赛最后一只队伍敲响锣鼓,2013年常驰山与城·欢乐大冲关完美谢幕。(周燕玲)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2013多彩贵州“两赛一会”黔东南赛区在凯里苗侗风情园成功举办
下一篇:省地震局在黔东南州举办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