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航贵州公司引进第13架波音737-800飞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5:14:43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日报  

  南航贵州公司近日引进第13架波音737——800飞机。这架客机将执飞贵阳——杭州——哈尔滨、贵阳——青岛——长春往返航线。

  南航贵州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作为该公司具有“天空内饰”客机队伍中的第三架“新丁”,这架波音客机的飞行性能更加优越,噪音低、易操控,行李架、机上娱乐设施也比其他的波音飞机更加科学及人性化,可以更好地为旅客服务。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引进两架737——800波音客机,开拓国际航线。

  据悉,至2012年底,南航贵州公司机队规模已达12架,共安全飞行3.6万小时,运输旅客223万人同比增长约21%。并先后增开了贵阳——广州——曼谷、普吉、贵阳——青岛——长春、贵阳——杭州——哈尔滨等国内外远程往返航线,为进一步提高贵州旅游和经济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此次第13架飞机的加入,将很大程度上方便前往华东、东北、山东等地的旅客。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工商部门出台措施推进市场主体发展
下一篇:贵州大学校长:中国男孩很萎缩 所以女人很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