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黔东南机场开通带动南航机票查询旅游新热点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15 15:4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从凯里黄平机场了解到,该机场将于10月2日正式通航,为祖国64周年华诞献礼。届时将首先开通杭州—凯里—昆明航线,下一步还将拟开辟凯里至北京、成都、深圳、重庆、海南、上海、桂林等航线。如果旅客需要订票或查看机票价格可以直接在南方航空公司机票查询中直接了解。

  据悉,该机场于2007年6月进入选址阶段,2009年4月确定场址,2010年12月28日正式动工,2013年4月27日通过竣工验收,15个月内完成了机场所有工程的施工任务;又用21.5小时完成成了首场校飞,创造了凯里黄平机场建设新速度,是全国支线机场建设史上的奇迹。

  凯里黄平机场作为功能定位为贵州省旅游支线机场和黔东南州的州府机场,飞行区指标为4C,可起降波音737系列、空客A320系列和EMB145支线飞机。该机场的建成,将主要服务及黔东南州、黔南和遵义部分县、市,辐射约265万人口。机场通航之后,拟开通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昆明、重庆、桂林、西安、武汉等国内大中城市航线航班。

  另从海南航空公司机票查询了解到,机场开通后将会有更多广东沿海一带的旅客涌向黔东南旅游。旅客的出行也将更加方便和旅行社安排也将可以开发更多的短期双飞线路。所以各地旅行社的线路规划也在计划之中。

  小贴士:凯里黄平机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县东坡农场,距凯里市54公里、黄平县城12公里、施秉县城15公里,飞行区指标为4C,其功能定位为贵州省旅游支线机场和黔东南州的州府机场,总投资9.86亿元,主要建设项目包括一条2600米×45米的跑道,3500平方米的航站楼,3个机位的站坪及机场生产生活辅助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空管工程和供油工程等。

  贵州当地众多的旅游从业者也将带来更多的福音。由于机场的开通。我们也会积极的联系各地东方航空公司机票查询各地的营业部。让大家及时的知道我们也有了机场。也将会带来更多的老年旅客以及对贵州民族风追求的人将会来带黔东南。所以,这对我们当地旅行社也是一个利好。我们将会抓住发展旅游发展机遇。满足八方旅客的到来。为他们一个美丽的黔东南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避开威尼斯 探访全球八大迷人的运河城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