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凝心聚力 团结友爱-中石化黔东南石油分公司凯里油库物流部组织拓展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5 10:3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11日-12日,黔东南石油分公司凯里油库物流部组织员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该公司分管副经理、经理助理、员工、职工家属等共计54人参加了拓展活动。

  分别开展了“油桶火灾和油槽火灾消防实战演练、油库小菜地锄草和播种、臀坐气球(分组比赛,用时最短将充满气压的气球坐爆为胜队)、提水跳绳(分组比赛,手提装有清水的小型塑料桶,通过跳绳将水倒进指定的塑料大桶,用时最短将清水盛满塑料大桶的为胜队)、等充满了挑战、勇气、信心、娱乐趣味、团结协作、友爱和谐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结束,大家一起聚餐,其乐融融,职工家属感慨而又满怀深情地说:“中石化公司太人性化、太和谐了,这么关心和想到我们家属,我们作为家属十分感动和高兴,支持他们在单位搞好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为建立“人民满意,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世界一流化工能源公司和世界一流销售企业提供正能量。(黄辉 杨文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一男子帮同村七旬老人取款生歹念 入室盗窃老人存折取走万余元
下一篇:安酒杯青歌赛30强晋级赛第一场:闪亮登场(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