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拓展服务领域 服务“两化”建设——101地质队航测无人飞机试飞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18:01:45  来源:  

  近日,贵州省地矿局101地质大队购入一台航测用小型无人飞机并在凯里经济开发区试飞成功,标志着该队即将跨入航测新行业,将为服务我省“两化”战略提供强有力的高端科技保障。

  101队去年取得测绘甲级资质以来,在巩固传统测绘市场的同时,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新技术和新方法,开拓新业务。测绘院去年成立了航测中心,新购置多台高配置终端设备及航测软件,聘请专家到队部进行航测技术培训和派员到外地学习先进技术,并与江苏易图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完成了“天柱木杉一线天景区地形测量”航测项目。

  通过到云南省地矿局测绘院等单位进行考察调研和充分论证后,近日该队购进一台智能鸟KC1600型无人飞机,准备投入使用和开拓航测、遥感、数字城市等新业务。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安酒访谈]林红:夜再黑,但总会亮(图)
下一篇:不明虫子在小山村肆虐 专吃玉米叶子和狗尾草(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