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1地质队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19 08:5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1地质队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图)

    鼓乐声声春意闹,欢声笑语喜气迎。1月18日下午,凯里101地质大队五楼会议室内一片详和,大队机关及二级单位有关人员、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共庆新年。省地矿局副局长杨在锋出席团拜会,大队党委副书记王正猛主持会议。

    会上,队领导向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长期关心和支持101地质大队发展表示致敬。大队法人代表杨宗文在会上回顾了2011年101地质队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简要介绍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杨宗文指出,2011年,经济总量实现新跨越。全队完成对外经营总收入6389.5万元,为年计划的102.23%,与去年同期增长48%,实现利润420万元,为年计划的101%。并完成修缮队区公共设施、自筹资金修建职工食堂、全面兑现退休职工04、05岗位补贴大队承担部分三件实事。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加强单位机制改革,努力完成地下水抗旱打井、1.5万水纹调查、县市地质灾害详查、基地开发、找矿突破项目与矿业开发、矿产调查评价及科研等各方面工作。

    “回顾过去,形势喜人,展望未来,形势逼人,新的一年,全队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努力实现2012年所有预期目标。”101地质大队党委副书记王正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会上,大队二级单位各有关负责人、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凌忠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森林旅游2011年迈上新台阶
下一篇:我州5人获"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