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加大乡村旅游培训促民族旅游快速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4 09:41:20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人民政府网消息 随着全州旅游产业的日益健全发展,雷山县审时度势、瞄准市场,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的优势,大力加强乡村旅游知识培训多渠道促进民族村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为了进一步提高村民素质、不断增强整体接待水平,县、乡、村领导干部群众层层高度重视,8月18日,雷山县邀请州旅游局资深专家为掌坳村开展乡村旅游培训会,为村民们耐心讲解乡村旅游知识和旅游必备常识。精彩而贴近实际的讲解不时迎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乡村旅游知识培训,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们的环境、卫生及文明待客等各方面常识,而且为进一步提高全村的整体意识、积极建立民族旅游强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大塘乡掌坳村素来有“铜鼓之乡”、“民族歌舞之乡”的美誉,村寨依坡而建,坡顶古木参天,绿树成荫,民族风情浓郁。近年来更是通过一事一议、民族健身活动场所、旅游基层设施的建设,铜鼓舞之乡更是生机勃勃,呈现出了民族旅游强寨兴旺发达的良好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93万元农机补贴惠及560农户
下一篇:雷山农村危房改造动工率为100%  245户喜迁新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