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班牙千年发展基金妇幼保健培训班在雷山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2 10:44: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吴玉桂 特约记者 侯天智)近日,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疾控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和省州业务主管部门的委托,“西班牙千年发展目标基金文化与发展项目妇幼卫生子项目母子系统服务贵州从江、雷山两县妇幼专干培训会”在贵州省雷山县开班。

   

    出席此次培训会的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官员、国家疾控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专家、省州妇幼保健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参加培训的从江雷山两县妇幼专干共55人。

   

    项目官员赵艳霞就项目启动实施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培训工作由国家疾控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组织进行,培训采用参与式、互动式的最新培训模式,就“新生儿保健、儿童保健、儿童早期发育和母乳喂养”、“孕期保健、住院分娩和分娩期保健”等妇幼保健知识分别进行了培训。省、州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对培训会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西班牙千年发展目标基金文化与发展项目妇幼卫生子项目旨在解决边远贫困少数民族地区公共卫生服务投入不足、妇幼卫生服务能力低下的问题,致力于改善孕产妇和5岁以下儿童健康状况,促进边远贫困少数民族地区妇幼保健服务的可及性、均等性、公平性和可持续性的发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民警查处一起阻碍执务的治安案件
下一篇:雷山开展万名群众评议村干部工作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