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做足“文化 ”篇章 打造“秀美”县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9 10:2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吴子勇)8月18日,总面积为10500平方米,总投资290余万元的雷山县场坝街休闲广场正式动工修建,预计于今年11月苗年节前完工投入使用,这一工程的修建又成了雷山县做足县城“文化”篇章的力作。

    雷山县场坝街休闲广场沿丹江河而建,充分搭借清澈河流这一元素,同时以苗族城市建筑为背景,形成独具特色的苗族文化休闲广场。广场面临教场坝大桥,以马家屯青山为帘,左有交通大道,商贾繁盛,右为苗族特色建筑,整个设计理念以和谐共生、自然天成为主,有效彰显该县超前的城市规划图景。

    近年来,雷山县始终坚持把城市建设作为构建和谐雷山、秀美雷山的重要事情来抓,充分借助苗族文化元素,下大力气改变县城面貌,有效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此次场坝街休闲广场的建设,将成为该县又一项利民工程,为广大市民创造集休闲、娱乐、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场所,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图为雷山县场坝街休闲广场正式动工修建的场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积极备战全省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
下一篇:雷公山乌龙茶饼被评为“雷山名创”并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