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芳香的葡萄 吸引八方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8 14:35: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芳香的葡萄 吸引八方客(图)

图为8月8日游客在县城关葡萄市场品尝购买的情景


芳香的葡萄 吸引八方客(图)

图为8月8日游客在县城关葡萄市场品尝购买的情景


芳香的葡萄 吸引八方客(图)

图为8月8日游客在县城关葡萄市场品尝购买的情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希才 摄影报道)近年来,雷山县以创建“一户一技能”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把单一的经济模式向着营造:“短、平、快”效益转化,积极引导全县农民种植葡萄。目前全县已建成葡萄基地600多亩,今年已挂果见效益面积427亩,以每亩收获鲜果1000公斤计,总产量可达42.7万公斤,按每公斤售价8元计,总产值达341.6万元。进入8月初以来,该县城乡市场、公路旁摆满了葡萄,吸引过往游客纷纷下车品尝购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农村信用社获准增资扩股2500万
下一篇:雷山县5000名农民经纪人为农民增收加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