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首届苗医苗药学术交流会在雷山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1-07 15:3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梁定华 吴昌周) 为促进全州苗医、苗药的发展,提高民族民间中草医的学术水平。近日,由州科协、雷山县科协联合组织各地苗医在雷山举行全州首届苗医、苗药学术交流会,为发展壮大苗医、苗药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在学术交流会期间,全州各地的民间苗医就传统苗医苗药学、脑外伤震荡导致植物人研究治疗理论解说、苗族的蛊毒疗法等医学及用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为发展壮大黔东南州苗医、苗药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术交流会还对部分苗医、苗药学术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此次学术交流会期间共收到有关苗医、苗药学术论文17篇,具有较大学术研究价值的论文13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桃江乡实抓“农低保”工作见成效
下一篇:雷山方祥乡成立代理家长学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