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通过省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16 09:21:32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近日,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验收组在州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从江县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行检查验收。

  该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自2008年4月份开展以来,经过摸底调查、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业务培训、制定方案、勘界确权、登记发证等各个阶段。目前,主体改革已顺利完成,共完成确权勘界面积315.0286万亩,勘界宗地158845宗,发放林权证   本,确权发证率100%。

  检查验收组通过随机抽取两个乡镇认真检查,通过听、看、查、访、问、评等方法对林改的“组织实施、方案制定、实地勘界、合同签订、林权证核发、纠纷调处、档案管理”各环节进行深入检查,省验收组认为我县不仅在林改工作中,克服面积大、地形复杂、宗地数多、时间紧等一系列困难,顺利完成了林改任务,还对我县林业生态建设、林业产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通过考评,省验收组以99.5分的成绩认定我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从江加快交通建设促进城镇发展
下一篇:从江县农村危房改造22816农户喜迁新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